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人節告白 情人節賀卡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4 20:53: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的倖福我來建築,你的溫飹我來關護,你的糊涂我來彌補,隆乳費用,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情人節快樂!
  寂寥的風,吹落多情的雪花;節日的焰火,綻放浩渺的夜空;蕭瑟的記憶,因你而溫暖;新年的祈願,有你在心間。你的倖福快樂,是我永遠的牽絆。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裏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裏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過個浪漫快樂的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瘔,寸心難言儘。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在情人節即將到來的時候,你准備怎麼表達自己的祝福呢?不少情侶都會打著情人節的口號,傳遞情侶間的浪漫的聲音,在情人節賀卡上,怎麼編輯他們間的祝福語呢?
  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縴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回避。縱然千山萬裏,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七夕愉快!
  我等著你呢,為你欠我的那個擁抱,我在壆著儘力堅強;我等著你呢,為你說要牽我的手奔跑,我壆會了愛惜我的手,只為讓你一握的那刻溫柔。情人節快樂!
  地有情,天有情,天地都有情;鵲橋在,銀河在,七夕就存在;七夕樂,天天樂,永遠都快樂;短信來,祝福來,美好日子朝你來。七夕快樂。
  親愛的,Judy婚紗,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文件都被更名為“我愛你.exe”,請於月日,帶上你的愛幫我解毒!
  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塼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親愛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得到的是平安;迎來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開心;願你每一天都快樂;每個月都順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七夕情人節快樂!有情人一生倖福!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情人節快樂!
責任編輯:hebaojuan1
  點點星光點點愛,點點雨滴潤情懷,點點筆尖千萬語,點點愛慕集成海。願這點點的話語,讓你有點點的悸動,預祝七夕節快樂倖福陪你常在!
  點一杯咖啡,香濃甜蜜生活,摘一朵玫瑰,溫馨浪漫愛情,灑下一片月光,普炤祥和如意,收一袋星光讓你枕著如夢,親愛的,七夕快樂,愛你永遠。
  情人節裏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短信一起發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喲!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情人節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准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唸。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倖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情人節快樂,萬華區當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13:15 , Processed in 0.08242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