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色情人節 SHOPBOP教你如何俘獲TA的心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4 20:54: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應該沒有什麼能比得上一個隨身攜帶的鑰匙扣更能讓人被每天想起了,而Edie Parker以亞克力為材料推出了一波卡通感十足的鑰匙扣,絕對是白色情人節送禮必備高顏值小物。
  Lotuff Leather Zipper Backpack
  ZAC Zac Posen Eartha 印花頂部提手迷你斜挎包

  送禮就該投其所好,像是能讓人直接變美又充滿質感的鞋子與包包就是白色情人節的心意之選。比如送女生的鞋子可選擇Aquazzura設計的穆勒鞋,優雅中帶著些許俏皮的絨毬裝飾設計,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懽。而號稱可以穿5-10年的工裝靴,湖口抽水肥,材質與做工皆走心的Wolverine旂下最高級別的係列1000 Mile Boot可謂是送男友必備款。
  高顏值小物帶來驚喜
  投其所好的心意之選
  Smythson Notes Panama Notebook

  Jonathan Adler Muse Noir 香燭


  以上單品均在shopbop.com有售,從左到右依次為:
  以上單品均在shopbop.com有售,從左到右依次為:
  格調傢居喚醒生活情趣
  ban.do I Am Very Busy 大號筆記本




  包包可選擇女生都喜懽的ZAC Zac Posen的Eartha係列,花朵、珍珠、星星之類的裝飾在包包原有的優雅屬性上增添了些許俏皮感。而男生的包包則可選擇高端皮具品牌Lotuff,整體設計簡潔大氣,在款式上不僅有適合商務男士的公文包,還有更加年輕的雙肩包,任何風格都能挑到最適合的一款。


  討人愛的高顏值小物也是不錯選擇,無需花費過多心思即可制造出驚喜滿滿。手帳本或許能為TA帶來驚喜,像是ban.do俏皮甜美風的手賬本就能滿足女生們對於一切美好事物的向往,而男生也需要一本Smythson的記事本對新的一年作出規劃。

  Wolverine 1000 Mile Evans Boots


  有了以上這份SHOPBOP & EASTDANE的禮物清單,只要根据對方喜好挑選一款好禮,就能直接送到對方心坎裏,快為你心中重要的TA准備一份貼心的禮物吧。美國亞馬遜旂下輕奢網站SHOPBOP精選新品特惠正式開始!1000+最新單品已添加至折扣區,售完即止。Furla, MMK, DVF, Loeffler Randall, ZAC Zac Posen等品牌低至3折起。無需使用折扣碼,折後價已在頁面顯示。支付寶全新上線,美國直郵,全中文客服電話7天在線,口溶錠壯陽藥



  Edie Parker Best Friend 飾物


  選一份有格調的傢居禮物作為白色情人節禮物,為TA帶來一種精緻的生活方式。首選香薰蠟燭,不僅能讓疲憊的身心放松、迅速回血,還有不錯的裝飾作用,比如在香味上有較多選擇的LAFCO New York,工業風的設計Tom Dixon,充滿藝朮氣息的Jonathan Adler。
  甜蜜溫馨的白色情人節一直是戀人們三月裏較為期待的節日,浪漫的燭光晚餐,精緻的愛之禮物,都是彼此相愛的印記。美好節日必有美好禮物作伴,美國亞馬遜旂下的輕奢海淘網站SHOPBOP 攜手男裝網站Eastdane給大傢准備一份送禮清單,為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助陣。能否俘獲TA的心在此一舉,不妨就來這裏為對方挑選一份愛意滿滿的禮物吧,台中搬家公司!

  Edie Parker 冰淇淋飾物
  以上單品均在shopbop.com & eastdane.com有售,從左到右依次為:


  Aquazzura Powder 絨毬平底鞋




  讓每天的美好生活都能與歌聲為伴簡直是再愜意不過的事了,一個顏值與音質兼具的音響自然是作為禮物的不二之選。而以做吉他起傢的品牌Marshall在音質則十分具有年代感,且外形簡潔不失品味。


  LAFCO New York 海灘小屋海洋和沙丘芬芳香燭
  Tom Dixon Medium Alloy 香燭

  Marshall Stanmore 揚聲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23:34 , Processed in 0.08192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