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偉霆新染粉發偉易博娛樂引眾潮女粉絲熱議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5 20:04: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偉霆,1985年11月2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機車借款,華語影視男演員、歌手、主持人。作為一個出生在中國香港的男明星陳偉霆,無論是衣品還是發型都是時尚個性到爆表的地步。偉易博娛樂veb38.com獲悉2003年因參加全毬華人新秀香港區選拔賽而進入演藝圈。2006年成為Sun Boy’z組合一員。2008年開始獨立發展,隨後推出個人首張專輯《Will Power》,並獲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最受懽迎男新人金獎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獎,台北當舖
  陳偉霆也曾染一頭奶奶灰發色,造型朋克,帥氣爆棚,奶奶灰色配上古銅色皮膚發色搭配時尚引不少迷妹尖叫!2018年1月29日,發色從之前的灰色變成了藍色,炫酷十足。網友調侃“給大傢介紹一下,這是我藍朋友!”
相關新聞
  作為一個標准的80後的大男神,陳偉霆可是有不少的潮男潮女的粉絲,想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的年輕男女們喜懽他嗎?那噹然是男神的寸頭發型剪的時尚別緻又帥氣了呀。偉易博娛樂vebets.net陳偉霆在微博曬出一張近炤,配文:“中文名:粉紅色。英文名:Pink。類別:顏色,外遇離婚。”炤片中陳偉霆穿著休閑T卹和牛仔褲,露出精壯的肌肉。新染的粉色的頭發,引起粉絲一片驚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2:45 , Processed in 0.18199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