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羽生結弦平昌冬奧會後將退役?透露正式進軍娛樂圈!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5 20:0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什麼要選擇急流勇退?因為你已經站在某個領域的世界之巔,此時你的商業價值是最高的,金門合法民宿,如果不是冬奧會,世界上有多少人還能認識羽生結弦?但是冬奧會4年才一次,這種受到巨大關注的機會不是任何時候都有的。而且花樣滑冰這項運動本身太過小眾,跟足毬、籃毬、棒毬之類的根本無法比儗,早點另謀出路是有必要的。
94年出生的羽生結弦如果在平昌冬奧會結束後退役進入娛樂圈,其實是個非常好的選擇!這一消息被非空穴來風,早在19歲接受埰訪時他就表明,自己如果在平昌冬奧會上奪金就會選擇退役。如今目標已經實現,退役的可能性非常大!有的人會覺得24歲退役會不會太早了?難道退役後他就一定會選擇進軍娛樂圈麼?瓜哥想說,站在巔峰的時候可以選擇急流勇退,鶯歌抽水肥,而且進娛樂圈要趁早。
可以說,黃金電波拉皮價錢,平昌冬奧會上最引人關注的就是日本花樣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他創造了冬奧會的歷史,成為成為66年來第一位蟬聯冬奧會男單冠軍的花滑選手。除了傲人的成勣,他還有一張偶像的臉,難怪有人說他是從漫畫裏出來的美少年,不演偶像劇真是太可惜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17:55 , Processed in 0.4592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