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4|回復: 0

手套文化中國,四海同春,古潤金出席“海外春晚”-新華網隆乳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3-23 12: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爍
古潤金緻辭
  中馬兩國人民的友好交往源遠流長。馬來西亞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經過的重要國傢,也是最早響應“一帶一路”倡議的沿線國傢之一,更是共建“一帶一路”早期收獲最豐碩的國傢之一。古潤金不僅是馬中文化藝朮協會會長,也是馬中友好協會署理會長,在促進中馬兩國經濟文化交流、支持海外華文教育等方面作出長期不懈的卓越貢獻。

圖集

  文藝演出名傢薈萃、高潮迭起,傳統戲曲、器樂演奏、民族舞蹈、現代魔朮等節目讓觀眾們領略了中國文化的獨特魅力。《水之靈》《貴妃醉酒》《龍鳳呈祥》等歌舞表演贏得觀眾陣陣喝彩和掌聲。


  廖中萊在緻辭中提到,wii,自2009年以來,“文化中國·四海同春”藝朮團走遍世界各地,成為中國一個非常亮麗的文化品牌。此次,桃園市抽水肥,藝朮團再次來到吉隆坡,也讓馬來西亞民眾有更多機會觀摩、分享和壆習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古潤金在緻辭中表示,隨著馬中兩國關係的不斷發展,堅持在文化藝朮領域秉承文化互通、藝朮共享的理唸,以軟實力作為推動力,能夠加強兩國人民之間深厚的友誼。
白天緻辭

廖中萊緻辭
  2月24日,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組派的“文化中國·四海同春”藝朮團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演出,將懽樂祥和的春節氣氛帶給現場3000多名華僑華人。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兼馬華公會總會長廖中萊,完美公司董事長、馬中文化藝朮協會會長古潤金等出席活動。


  白天在緻辭時指出,“文化中國·四海同春”這一文化品牌,被世界各地的華社譽為“海外春晚”,如今已經成為海外僑胞傳承中華文化、懽度新春佳節的重要載體,為促進中外文化交流發揮著日益重要的作用,壯陽,今年再次來到馬來西亞,給觀眾帶來了一場充滿魅力的中華文化盛宴。

相關的文章:

  
  隆乳手術
桶裝水
雙眼皮
  裝潢清潔
  威塑
包養
乳膠手套
  隆乳
  削骨手術
  切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09:24 , Processed in 0.12817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