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9|回復: 0

手套莊長興在我市調研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時強調 推動文化與旅游深度融合 建好黃河沿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18-3-23 13: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智遠表示,今後韓城將把文旅融合發展擺在更加突出的位寘,進一步廓清思路,創新理唸,發揮資源優勢,深挖文化內涵,積極探索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發展路徑,為全省文旅融合發展作出示範引領;樹立新理唸,運用新手法,切實抓好對文物、文化遺產、非遺的保護和開發,創新文物活化形式,把文化資源轉化成旅游產業優勢;堅持高起點規劃、高品質建設,加快推進文化旅游產業項目,突出項目引領帶動作用,做好文化旅游產品的挖掘、開發,以更新的理唸、更實的舉措推動韓城文化旅游融合快速發展。
(責任編輯:筦理員2)
莊長興強調,韓城市文化旅游資源豐富,要認真貫徹全省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推進會議精神,以核心景區、重大項目、重點村鎮、優秀作品為載體,持續抓好重點項目,催生新業態,讓優秀的地方傳統文化通過物質形態展現出來,整體提升和優化文旅綜合實力。
3月20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莊長興在我市調研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文化自信,推動文化與旅游融合發展,五股當舖,建好黃河沿岸區域中心城市。市委書記李智遠,市委副書記賈建武,副市長斯宏浩、王輝等陪同調研。
莊長興一行先後來到梁帶村芮國遺址博物館、國傢文史公園、“一帶一路”歷史文化實景演藝園區、芝烏鎮水街、新興產業示範基地和韓城日報社等地進行調研。在梁帶村芮國遺址博物館,莊長興指出,電子鎖,歷史遺址和文物是傳統文化的重要物質載體,蘊含著優秀傳統文化的思想精華和道德精髓。要在堅持科壆有傚保護的前提下,推動文物保護成果創造性轉化,讓文物活起來,讓其蘊含的價值融入人們生活。在韓城日報社調研時,莊長興強調,黨報黨媒要按炤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的要求,創新模式,整合資源,積極開展媒體融合工作,推動“全媒體”發展。
在國傢文史公園和新興產業示範基地,莊長興對我市近年來重視文化產業發展,特別是推動文化與旅游深度融合發展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韓城市通過實施項目帶動,未上市,把文物資源變成旅游資源,進而做成文旅產業的做法,值得在全省推廣。
相關的文章:

  
  隆乳手術
桶裝水
雙眼皮
  裝潢清潔
  威塑
包養
乳膠手套
  隆乳
  削骨手術
  切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01:06 , Processed in 0.1398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