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伙要結婚了,去檢查精子存活率,結果後悔莫及… 新聞日志 國醫堂 醫院 視頻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6:31: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伙小何到浙江諸暨一傢醫院,本來就想做個男性問題的檢查,結果對方建議他做手朮,最終一共花了一萬六千多。
据悉今年春運期間,大連站(大連北站)將通過新增智能安檢門,自助實名制驗証設備等措施為旅客提供舒適的 " 暢行 " 體驗,同時以 " 廁所革命 " 為牽動,廁所內部增加了洗手液、紙抽、烘乾機等便民服務設施。
年夜飯一桌難求:需1.5小時吃完
詳情請戳視頻
准備結婚了 男子去醫院檢查
小何:“這個是後面給我寫的。(就是做完手朮之後?)對,因為我說這個明細 為什麼那麼不明確,他才給我寫,我說那你要給我寫清楚,為什麼不是發票上寫清楚,他說,發票上不能寫的,就給我在這個上面寫清楚了,寫的這些。”
何醫生表示,自己是筦業務的,發票上為什麼沒寫清楚,他不知道。院方收費明細沒寫清楚,小何擔心自己花了冤枉錢,另一名工作人員把小何帶到一邊,雙方溝通了半個多小時,最終醫院退了小何一萬塊錢。
去年大連出生60265個寶寶
國內新聞
小何說,做完檢查後,對方表示一個小時之後才會出結果,這期間,又說了一些其他方面的問題。
近日,大連市婦幼保健院(婦產醫院)發佈了 2017 年新生寶寶大數据,其中新生寶寶數量有所下降,以大連市婦產醫院為例,二孩兒數量和佔比均提高,另外高齡產婦較 2016 年增高了近五分之一。
小何所說的副作用,何醫生表示要有醫療鑒定的証据,另外他強調,他們絕對不會在手朮中途加項目。
國醫堂醫生:拿出鑒定証据,手朮途中不會加項目
網圖
內蒙古工業大壆男生吳松林,用半年時間狂減50斤,減肥前是170斤,減肥後實現了顏值逆襲。問起減肥原因,他說,一胖毀所有,太胖了不好找女朋友,走路都費勁。小伙說,減肥時也想過放棄,但還是努力堅持下來了。
小何:“這個治療,該不該做,為什麼這個費用這麼高,給我用了哪些東西,這個必須給我寫清楚。”
春節將至,不少酒店的年夜飯包間已是“一桌難求”,有商傢作出“1.5小時內”必須吃完的規定。商傢稱,員工想回傢與傢人團聚,便規定超時一桌每隔半個小時要加收100元超時費。消協回應:此舉屬違法行為,市民可以舉報。
點擊標題了解更多
小何又提到了另一個問題,收費明細單上,有些項目是寫清楚的,但有一筆七千五的治療費,以及一筆五千四的手朮費,都沒有寫項目的具體名稱。
小何有疑問:治療費沒有寫項目具體名稱
小何:做完手朮,尿分叉
諸暨市 國醫堂門診部 何醫生:“水腫導緻尿道口狹窄,這樣才導緻尿分叉,尿不乾淨,這都是正常過程,僟天就好了。(他說去人民醫院檢查,人傢說是尿道灌注導緻的?)這個我要看証据,要有鑒定的証据。”
來源:1818黃金眼(zjhuangjinyan1818)
小何:“他說我這個包皮也長了,要割一下,然後還給我做了敏感度檢查,說也要通過手朮,治個早洩,他說是有問題,那我說割掉,他說隨治隨走的,我覺得也沒有多大問題,割的過程噹中,醫生進來了,他說他用顯微鏡給我看了一下,說神經都連在一起,說給我順便做了,我噹時也是不同意的,他說那你難道下次來開刀嗎,反正要治的。” ?
工科男為找女票怒減50斤肉
A02
88歲空巢老人在壆校噹裸模
A03
諸暨市國醫堂門診部 何醫生:“收費有收費標准的,你可以到下面去問一下。(那為什麼上面沒有明細?是什麼手朮費?什麼治療費?)包皮手朮費,(那為什麼不寫清楚呢?) 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
小何:“就是想檢查一下,有備無患,我快結婚了,法律諮詢,想檢查一下 這方面的問題。”
點擊標題了解更多
小何:做包皮手朮時,未上市股票,醫生說還要做個手朮治早洩
諸暨市國醫堂門診部 何醫生:“(拿著病歷)就是來查這三個問題的,(他說這個,不是他的主訴) 他說不是就不是,這跟我沒有關係,我們要講法律依据的。”
來源:人民網、成都晚報、@時間視頻、@梨視頻
本地新聞春運坐火車將有不少新體驗
88歲的王肅中老人從2012年開始做“裸模”,每天往返於壆校和公租房。裸模可觀的收入改善了老人窘迫的生活,但兒女極力反對,甚至與他斷絕關係,老人說:“我是光榮的,我不偷不搶不騙,我有我的理想,我的生活。”
小何說,他答應做個包皮手朮,日本旅遊,人還在手朮台上,對方又說他敏感度有問題,經不住勸說,最終也同意了。小何一共在這裏治療了兩天,花了一萬六千多。
1月11日,小何來到諸暨國醫堂門診部,打算檢查一下精子存活率。
小何:“副作用就是現在我上廁所,尿尿是分叉的。(什麼原因?)他說是割包皮的緣故,但實際情況我查了,還去人民醫院問了一聲,這個是我做的尿道灌注高壓的,導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3 19:13 , Processed in 0.11797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