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批特斯拉太陽能屋頂瓦用戶開始享受 未來生活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5 10:25: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悉,該屋主安裝這套係統共計花費約5萬美元。而上次我們報道的Tri Huynh,因為安了3個Powerwall儲能電池,所以花費達到了10萬美元。
與常見的屋頂太陽能電池板相比,這種新型瓦片貴很多。每平方英呎費用為21.85美元,合人民幣每平方米1478元,約是普通電池板的2-3倍。不過,如果攷慮到發電所帶來的收益(除了自傢使用,用不完的電,還可以並入電網賺錢),汙泥處理,它可能還會比類似風格的普通瓦片更便宜。
上周,我們報道了首批新款特斯拉太陽能屋頂瓦普通用戶已完成係統安裝,但由於需要相關部門的審批才能使用,因此,噹時並沒有見識到真正的“未來之傢”,人工植牙!現在,這些客戶中已經有人獲得批准,開始享受清潔的“未來生活”!
1 熱門推薦 查看更多精彩 精彩推薦 長安又出B級車,比邁騰檔次高,標配10寸大屏,5萬比捷達厚道 軸距加長88mm 全新一代Q5L終於國產了 買了大眾走路都帶風 誰給你的自信? 內飾堪比Q7!這款國產SUV不比H6差,月銷破萬輛 銷量不發愁 ? 有些車為什麼永遠賣的那麼火? 他靠長相賺錢,曾因太丑遭嫌棄,如今逆襲開上豪車,月入過萬! 熱門車型 進入車係
在隨後的分享截圖中,顯示發電功率已經上升為6.2千瓦,向房屋的供電功率為0.4千瓦,並以5.8千瓦的功率向電網輸電。
首批特斯拉太陽能屋頂瓦用戶開始享受"未來生活" 2018-04-03 16:58 來源: 不看車
4月1日,網友Toblerone在推特曬出她傢正在使用特斯拉新款太陽能發電係統的情況,這應該是除特斯拉員工及傢屬外,第一個享受到這款新型能源係統的網友,接睫毛
從Toblerone分享的截圖看,噹時的發電功率為5千瓦,以0.3千瓦的功率向房屋供電,同時還以4.7千瓦的功率在為儲能設備特斯拉Powerwall充電。該套係統最大發電功率為9.85千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2:44 , Processed in 0.18434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