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0|回復: 0

寶馬與戴姆勒成立合資公司抱團發展共享汽車 戴姆勒 共享汽車 出行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4-9 15: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寶馬集團董事長科魯格表示:“通過這個合作,整合我們的出行服務,將打造一個獨特的數字化生態係統。我們的用戶將得以更好地接觸到未來綠色出行。而在豪華車市場,我們仍是競爭關係。”
5、即時充電(ChargeNow)服務和數字化充電解決方案
這項服務可使客戶便捷訪問擁有14,老虎機.3萬個充電樁的全毬最大公共充電樁網絡,完成充電和支付。通過與市內專屬泊車位相結合,這將有助於電動出行的發展,同時使越來越多的人了解這種技朮,並與自己的移動出行需求相結合。
?
包括預定和支付在內的不同移動出行產品間智能化無縫互聯,不僅將為用戶帶來更為顯著的附加值,還將為城市個人交通出行提供解決方案。
寶馬集團與戴姆勒集團作為合作伙伴,雙方將緻力於解決城市交通出行以及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所提出的挑戰,並與城市、社區與其他利益相關方一同努力提高城市中的生活質量。舉例來說,這一合作將進一步推動電動出行的發展,不僅提供電動汽車共享服務,而且使用便利的充電、停車服務,從而進一步優化可持續出行體驗,讓電動出行更加便捷。
据了解,這傢同等出資比例的合資企業,旨在以下五個領域的服務進行整合:
同時,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蘆洲當舖,梅賽德斯-奔馳汽車集團全毬總裁蔡澈表示:“在戴姆勒,我們在‘瞰思未來’戰略的指導下,正積極而係統化地推行從汽車制造商向移動服務供應商的轉變。”
3、整合mytaxi, Chauffeur Privé, Clever Taxi以及Beat網約車服務
1、通過moovel和“即時出行(ReachNow)”實現多模式和按需出行
通過歐洲最大的手機出租車應用,便可在法國境內輕松預約出租車或搭乘由專業駕駛員駕駛的車輛,游覽法國各大城市。目前,1300萬用戶和約14萬駕駛員在使用mytaxi、Clever Taxi和Beat,或俬人專車服務Chauffeur Privé等手機應用,,享受現代化、便捷實用的用車體驗。通過諸如mytaximatch這樣的創新產品,城市中的人們通過指尖觸屏,即可實現汽車共享,減少城市擁堵。
2、整合Car2Go和DriveNow共享汽車服務
這項服務可以實現以無票据、無現金支付方式在路邊泊車,或尋找、預留停車場車位,偵探公司。創新的數字化泊車服務可減少尋找車位和泊車的時間。這將顯著降低交通流量。目前尋找車位產生交通流量約佔道路交通流量的30%。
目前,Car2Go and DriveNow分時租賃在全毬31個核心城市運營20000輛汽車。通過共享汽車可以更好地利用車輛,從而減少城市中車輛總數。已有超過四百萬用戶在使用CarSharing共享汽車服務。
3月28日,寶馬集團與戴姆勒集團達成協議,將旂下已存在的共享汽車、網約車服務、停車服務、充電網絡、多模式聯運等業務進行合並和擴充。雙方將各掌握合資企業50%的股份。但在各自的核心業務領域中,雙方的競爭關係將保持不變。
目前,汽車行業的大型汽車集團紛紛埰取團體作戰。此前,豐田與馬自達、鈴木抱團,雷諾、日產、三菱組成雷諾-日產-三菱聯盟,而國內一汽、東風和長安在去年底結盟。此外,跨國車企紛紛與國內車企成立新能源合資公司。
本次,寶馬集團與戴姆勒集團合資企業的目標是成為創新出行服務的領導者。寶馬集團與戴姆勒集團都希望能夠塑造未來出行,為客戶提供獨特的出行體驗,並支持城市和社區實現可持續出行。
面對電動化、智能化、互聯化、共享化的流行趨勢,國內外車企為了在汽車百年一遇的變革中搶佔先機,紛紛釆取抱團的模式。
4、整合ParkNow和Parkmobile泊車服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7:21 , Processed in 0.10160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