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3|回復: 0

維修廠多年的老師傅道出:汽車保養最沒用的5個項目,避免被坑!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18-4-9 15:3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輪胎保養


隨著經濟條件的不斷提高,有車一族的比例是越來越高,但俗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愛車到手以後不僅需要加油、維修、日常保養也是一大開銷,我們掙錢都不容易因此冤枉錢一定不能花,租屋,根据修理廠多年的老師傅告訴我們,什麼保養項目需要做,什麼項目不需要做。


我們日常保養的時候只需要更換機油三濾,如果銷售在配件沒有達到使用公裏數的時候,鉑回收,建議更換剎車油、變速箱油、火花塞、電瓶、剎車片等配件,千萬要搞清楚原因,如果不知道為什麼就輕易更換,最後吃虧的100%是自己。



原標題:維修廠多年的老師傅道出:汽車保養最沒用的5個項目,避免被坑!


如果空調長時間沒有清理過,銷售會告訴你空調內部滋生大量細菌,啟動的時候會伴隨著暖風吹出來,對我們的呼吸道健康有害,建議做一個空調除菌項目,也就是往空調裏噴一點除菌劑,這個我們自己在傢就能完成,感覺空調不太乾淨,換個濾芯就可以了。

我們去保養汽車的時候涉及油類的項目只需要機油、機濾、潤滑油這三大項,有些銷售會像你推薦發動機保養套餐其實就是推銷燃油添加劑的,這個項目完全沒有必要做,積碳的附著力和粘度很大,任何液體都清理不了。
更換配件

發動機深度養護

空調除菌


發動機深度養護聽上去是一種很高端的項目,其實就是把發動機清洗劑加入發動機,讓車子怠速運轉一會,短短的十分鍾就要花費你500大洋,具體有沒有傚果誰也不知道,所以我們去保養的時候,毛孔組塞,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濾就可以了。
如果日常行駛的時候跑的路況不是特別爛,輪胎的使用壽命一般都會特別長,因此沒必要對輪胎進行特意的保養,4S店所謂的輪胎養護,也僅僅只是輪胎刷乾淨了打點輪胎蠟而已,根本起不到延長使用壽命的傚果。
燃油添加劑



以上5點就是去保養時沒有必要做的項目,去4S店的時候一定要了解一些必要的汽車知識,這樣才不會上噹受騙多花冤枉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8 17:54 , Processed in 0.1223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