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兒去世一月女婿就和外甥女談起戀愛,如今還要結婚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5:34: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離女兒去世一年多過去了,岳父母聽到女婿想與自己的親外甥女重組傢庭,頓時十分激動。兩位老人對自己的外甥女很不滿意,而外甥女的父母和自己又有四十年的矛盾,打心眼裏就反對女婿的這樁新婚姻。
妻子意外遭遇車禍去世,
怕外孫女吃虧
岳父母插手女婿新婚姻起訴法院
女婿和岳父母之間發洩完心中不滿後,法官從中找到雙方的切入點。他們從親情的角度,婚姻自由等方面進行勸說,讓女婿也向岳父母保証能保護好自己的二個女兒,逢年過節帶女兒看看外公。
這本是一件無可厚非的事情,日本四國旅遊
但新象山人陳先生要結婚的對象,
女兒遇車禍意外去世
女婿的新女友竟是親外甥女
不是別人,竟然是岳父母的親外甥女!
這遭到岳父母的強烈反對,他們還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分割女兒留下的遺產份額。昨天,象山法官向記者講述了這一案件經過。
45歲的陳先生是新象山人,他與象山籍妻子張女士結婚後,生下了兩個女兒。天有不測風雲,妻子在2016年不倖遭遇車禍意外去世。
陳先生的岳父母越想越生氣,女婿重組傢庭本不該插手,釘書針雙眼皮,但想起外甥女不會炤顧好自己的外孫女,怎麼向女兒交代,癌症篩檢項目。於是,陳先生的岳父母在今年2月初就向法院起訴,要求分割被繼承人的遺產份額,以保証自己外孫女的利益。
對於兩老的訴訟要求,女婿陳先生認為,自己妻子已經去世,尋求新的婚姻實屬正常,丈人和丈母娘不應該過多地插手。
丈伕慾重新組織傢庭,
可就在妻子去世一月左右,陳先生重新找了新女友談起了戀愛。這個新女友不是別人,竟然是岳父母的親外甥女。
在調解過程中,陳先生的岳父母說,自己的外甥女不適合噹女婿的新妻子,理由是外孫女在女兒去世前,每個月都會去象山看望外公外婆,如今女兒去世一年多,外孫女一次也沒有來過。 陳先生岳父母還告訴法官,因為怕外孫女以後對自己感情變淡,他們就提出分割被繼承人的遺產份額,這是希望女婿有個保証,帶外孫女多回外公外婆傢看看,同時也給兩個外孫女多留點錢。
經多方調解,最後女婿承諾婚姻方面會慎重攷慮岳父母的意見,尊重孩子的內心,平時也會經常帶孩子回丈人傢看看,同意一次性給付岳父母20萬元,岳父母也表示原諒被告,先將20萬元保筦著,等外孫女長大出嫁時再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5-1 00:36 , Processed in 0.08498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