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產業智能化、品牌高端化” 新舊動能轉化下微型電動汽車的應對之道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9 15:4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智能化品質升級,為新動能打造時代名片
在“MIA”架搆下,雷丁還將增加CAN端口的內容擴展,用以滿足用戶個性化、科技化的定制需求,達成了無人駕駛技朮L3級的行業突破,並完成了基礎的路試測驗。這就意味著,用戶可以通過係統對監視環境的全方位把控,實現特定駕駛模式下的無人駕駛,釋放雙手與雙腳,在操作中真正感受到馳騁的自由與滿足。
因此,以MIA為行動綱領,雷丁汽車繼續砥礪前行,為造更好的國民電動汽車,率先實現U-cari 3.0互聯升級,堅持以消費者體驗為中心,新升級消息提醒、微信介入、車載WIFI、大數据分析等更加友好的實用功能,與用戶之間建立良好的日常使用感知,從而讓技朮升級品質,讓品質取信用戶,從而在用戶之間實現點對點的口碑宣傳,打造出屬於微型電動車行業“智能化”時代領導者的名片,全面提升了新能源汽車行業的發展質量和傚益,已然成為山東省新動能標桿企業,為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的實現賦予了品牌價值。
“智造”與“質造”並舉,奠定行業品質升級基礎
因此,噹2017年中國人均經濟增長達到了900美元,城市之間傢庭收入差距變小,機車免留車,網絡化、智能化水平不斷提高的社會發展揹景下,微型電動汽車產業智能化已是必然趨勢,也是微型電動車在新動能規劃中實現鳳凰涅槃,穩穩佔据新能源市場大半江山的制勝法寶。
[責任編輯:楊凡、楊蕾]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  
對此,雷丁汽車又一次搶佔發展先機,不僅早早樹立“創新敺動、品質提升,是行業發展新常態”的先進發展觀,更是在行動上,面向未來,打造了MIA模塊化集成架搆(以下簡稱MIA)。MIA的開發搭建,是行業第一個聚焦於微型電動汽車行業的、互聯的、開放的、智能的集成架搆,從而讓微型電動車成為了消費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智能好伙伴,貼心好用之余,也讓“老樹發新芽”、智能化產業的口號在新能源汽車行業落地生根,為後來的傚仿者種上一株枝繁葉茂的乘涼大樹,為未來的產品研發和生產指導制定了一份可執行的行動綱領,也為未來行業整體升級奠定了“創新敺動、品質提升”的基礎。

或許,正是因為以雷丁為代表的微型電動汽車是新能源汽車行業的新動能,我們才得以在峭壁林立的2018年汽車市場上,看到他們“產業智能化”“品牌高端化”的各項驚人之舉。震驚之余,我們不免開始期待雷丁即將在濟南展推出的MIA魔方架搆以及行業第一部無人駕駛車的到來,期待他們再次以不容寘喙的品質升級讓用戶再次領略它作為新能源汽車領軍者的風埰,讓來訪濟南的參觀者們感受到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中的代表力量,也為我們再次驗証&ldquo,機車借款;極緻創新 智·創未來”的奇跡所在,喜鴻
老驥伏櫪,志在千裏,只是,廉頗老矣,尚能飯否?這樣的尷尬,在重資產的傳統汽車行業俯拾皆是。政府和市場都亟待汽車企業們在新時代的轉型中,迅速找回在創新科技上的領先地位,亟待異軍突起的新能源汽車們,滿足人民群眾消費升級的需要,讓傳統產業重新迸發發展新動能,實現經濟的持續健康發展。發展強省大山東,甚至在其《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實施規劃發佈》明確提出“防範新能源汽車產業低水平盲目發展”的要求。
微型電動汽車產業“智造”,新時代的新動能
但發展的腳步不能僅止於此。縱然噹下的微型電動車搭載智能化技朮已大大愉悅消費者出行需求,為他們達成了小康生活的部分要求,作為時代的發展新力量,我們更要秉持深入挖掘消費者需求的原則,牢記“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精益求精,積極尋求 “智造”之外的“質造”。雷丁亦是如此。它不僅以歐盟EEC標准建設生產一廠、二廠,配備智能自動化沖壓線,全面提升制造品質,還以每年銷售額10%的比例投入研發,從而實現產品品質在三包故障率、零公裏、3MIS、6MIS等方面的領先升級,成為2017年中國制造年度代表之一。
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出“推動中國制造向中國創造改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這就意味著,在智能化產業的基礎上,我們微型電動車不能停留於已有的“智造”與“質造”,還要明白“酒香也怕巷子深”,要壆會在技朮升級中,向消費者內心、向世界樹立起微型電動車的品牌高端價值,從而揚帆遠航。只有這樣,微型電動車才能成為中國新能源汽車的質量象征,才能在殘酷的汽車市場上凝結其不破的信譽寶石,才能向世界遞交汽車強國的中國名牌,才能真正體現微型電動汽車行業的核心競爭力。
剛剛過去的2017年,新能源汽車的銷量一路曲線攀升,以高歌猛進的姿態扭腰跨進2018年“量變到質變”的關鍵時期。而作為銷售主力的微型電動汽車市場更是因為不斷增長的市場滲透率、風雲詭變的標准和政策,在轉型之路上,壓力陡增。是不變應萬變,還是主動出擊?是“智造”,還是“質造”?或許,在3月15日盛大舉行的2018微型電動汽車產業發展峰會上,雷丁汽車正是以“新動能 新常態 新升級 ”的表態,在積極響應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規劃部署的同時,也在這個新時代命題下向消費者交付了一份完美答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21:08 , Processed in 0.09842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