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乳膠牌清明中短途出游熱:神州租車預訂已超9成 北晚新視覺威塑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16 20:5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注意到,神州租車清明大數据對用戶人群進行分析,租車群體呈現年輕化,80後、90後仍是主體,不過,70後在清明節中相較其他節日用戶比例增加,這或許與70後更傳統注重清明祭祖有關。另外,南方女性租車祭祖的比例要明顯低於北方。
神州租車《2018清明租車大數据》顯示,旅游、探親祭祖的需求達到80%。
9成已被預訂 單程200公裏超70%
清明假期是春節後首個小長假,不少人選擇出游或者回鄉祭祖。神州租車《2018清明租車大數据》顯示,旅游、探親祭祖的需求達到80%。從行駛裏程和租期看,相比春節、國慶這樣的大假期,花蓮民宿,清明節多是中短途出行,租車自駕游中,單程200公裏左右的用戶佔到70%以上。清明平均租期在5天以上,而大假期租期在8天以上。
該負責人提到,Ulthera超音波拉皮,隨著消費升級的到來,人們對汽車依賴越來越多。加上租車便捷、經濟等多方面優勢,近兩年租車市場快速擴張,神州租車預訂需求量增速達40%。租車時間比較自由,而且不用大包小包各種打車、換乘,關鍵是價格並不比高鐵貴,所以現在短租自駕非常火,節假日一般都是一車難求,貴金屬回收。“老客戶一般都提前預定,現在預定高峰來臨的時間在不斷提前。”
清明出游模式即將開啟,不少人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自駕游。不過,記者從國內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神州租車了解到,目前全國車輛整體預訂率超過9成,很多車型已是“一車難求”。工作人員提到,近年來短租自駕越來越受追捧,神州租車平台提前一個月便已開放預定,節前半個月訂單開始激增。

神州租車清明大數据顯示,相較北方,南方租車預訂率更高,而且預定高峰來的更早,租期也更長。上述負責人表示,這與清明節期間南方溫度更適宜出游,以及南方更注重祭祖傳統有關係。數据顯示,在租車祭祖的訂單中,南方需求比北方要高17%。下單群體以廣東、福建、浙江等南方省份為主,尤其是廈門、泉州、南通、南昌、佛山、常德、紹興等城市,需求較高,多個南方三四線城市上榜。
熱點景區提前半月開始搶車
除了南方三四線城市,熱門景點也是租車火爆重點區域。比如山西平遙古城、安徽黃山、江西婺源、廣西桂林,這些景區基本以國傢5A級景區為主,而且距離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在500公裏左右,這是開車相對舒適的距離,而且具有強大的消費客群支撐。上述負責人表示,一般類似熱門景區提前半個月就進入“搶車”狀態。

來源:北晚新視覺網
神州租車相關負責人表示,清明假期神州提前一個月開放預定,臨近假期半個月訂單開始激增,一周之前預訂率已達7成。由於清明多以傢庭出行為主,7座商務別克GL8以及7做的科帕奇需求緊俏,大眾途觀、別克昂克拉等SUV也是熱門車型。距離假期到來還有3天,全國整體預訂率已達9成,部分車型已經缺貨。
相關的文章:

  
  隆乳手術
  威塑
  佛牌
外牆防水
  外籍看護
乳膠手套
堆高機
台中搬家
  真空除毛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13:21 , Processed in 0.0860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