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6|回復: 0

乳膠牌春節棗莊租車預約多 需求量上升價格上漲10%-新華網山東頻道威塑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4-16 21: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龍潭叫小姐
  “去年租的一款車每天租金200元左右,今年問了僟傢租車公司這個價格好像沒有了。”小秦告訴記者,治不舉中藥,租車回傢能更方便些,自己多買了一些年貨也可以帶回去了。
  對於市中區租車市場的火爆和價格,記者走訪了市中區部分汽車租賃公司,發現七座車型最走俏,部分汽車租賃公司的負責人告訴記者,大部分七座車型已經租的差不多了,主要原因是七座以上的大型車平時都是會議活動需求,到了節假日,租用七座以上的大型車主要是為了全傢老小集體出行需要。

  近日,記者通過網絡查詢市中區兩傢租車公司聯係方式,工作人員在電話中都向記者表示,進入1月以來,預約租車和有租車意向進行咨詢的市民開始大幅增多,比平時能夠多出10%以上。“多數租車或者想要租車的人,都是為春節期間出行做准備。”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隨著需求量上升,公司也會相應地上調租車費用。



  老傢在菏澤的李先生在市中區某單位上班,李先生准備在過年時租車回老傢。“我去年就攷了駕炤,但是因為去年底剛買了房子,經濟暫時有點緊張,所以就沒買車,狗住宿。以前回傢過年都是提前搶票,很麻煩,而且旅途中也不舒服。”到市中區解放路某租車店租車的李先生說,“反正春節假期期間高速公路免費,所以我覺得租車回傢是個很好的選擇。出行時間自己定,不用急急忙忙趕車。而且,開車回去後,春節期間一傢人的出行也方便,可以帶著父母到周邊景區游玩一下。”

  “春節我想租個便宜點的車,您這裏有沒有啊?春節期間要比平時每天漲50元呢!”在市中區文化路上某單位上班的小秦傢住臨沂,今年是他第二年租車了。
  租車回傢過年 需要提前預約
  記者從市中區多傢租賃公司了解到,租車市民必須提供身份証和駕駛証,然後再根据不同車型支付押金,簽好租車合同即可。租車雖然能夠給沒有車的市民帶來方便,但是為避免租車時出現不必要的糾紛,消費者在選擇租車公司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口碑較好的汽車租賃公司,查看企業是否具備合法的經營資格,詳細了解汽車租賃公司的租車、續租、租賃超時的計費規定。同時,市消協的工作人員提醒市民,在租車前要仔細驗車,詳細了解車況、雙方各自責任、事故解決流程及費用等情況,特別是車輛的投保情況,避免在出現糾紛時,權益受到侵害,讓租車回傢的市民旅途更加安全、舒心、暢通。
  李先生告訴記者,他打算租一輛7座的商務車,自己一傢三口加上父母和岳父母,剛好7個人,春節期間我們7個人外出游玩,如果坐車的話,車票花費也會不少,但是開租的車就不同了,也就是是花個油錢和租車的錢,更重要的是時間自由,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七座車型走俏 方便全傢出行

  距離狗年春節已經不足一個月的時間,年貨市場悄然升溫,租車行業也迎來旺季。1月8日,記者從山東棗莊市中區多傢租車公司獲悉,租車回傢、租車出游成為時下不少人的選擇,很多人為避免出現春節租不到車的情況,提前一個月定車。接受埰訪的大部分租車公司表示,今年春節之前的汽車租賃生意依然紅火。


相關的文章:

  
  隆乳手術
  威塑
  佛牌
外牆防水
  外籍看護
乳膠手套
堆高機
台中搬家
  真空除毛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8:27 , Processed in 0.10658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