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乳膠牌小長假消費投訴涉酒店票務租車_社會新聞_大眾網威塑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16 21:0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長假期間,市工商侷共接收各類信息4728件,其中投訴1385件。投訴信息噹中,在線預訂服務投訴共接到177件,佔小長假期間投訴總量的13%。糾紛主要集中兩個方面,霈方,一是預訂酒店無法正常入住。消費者投訴的主要問題為:預訂成功卻被酒店以“未接到相關訂單、房滿、漲價了、裝修暫停營業”理由拒之門外等。二是票務預訂糾紛嚴重影響出游。消費者投訴的主要問題有:網絡平台不能提供預訂票据,導緻消費者無法出行;不履行“退票、改簽、送票上門”等服務約定,威力彩;因航班取消、航班延誤等原因造成的退票,網絡平台拖延退款等問題。
  北京晨報訊(記者陳琳)昨天市工商侷發佈了清明小長假期間的投訴信息,北京晨報記者梳理發現,FB行銷,消費投訴大部分與酒店、票務及租車相關。
  涉及共享單車的投訴主要問題集中在押金余額難退、騎程計費有誤、客服電話不通、充值不到賬等。涉及共享汽車投訴問題聚焦在服務計費問題。
相關的文章:

  
  隆乳手術
  威塑
  佛牌
外牆防水
  外籍看護
乳膠手套
堆高機
台中搬家
  真空除毛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14:00 , Processed in 0.570494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