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乳膠牌晉江公共自行車APP功能升級 無需現場掃碼 可遠程幫親友租車_新聞中心_晉江新聞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16 21:12: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_林心怡)

  APP綁定IC卡


  遠程就可操控租車
  記者了解到,公共自行車租借係統噹前默認1小時內騎行免費,但如果車輛無法及時還車,租車後點擊首頁(續時)按鈕,可再增加1小時免費騎行時間。同時,用戶也可以通過選擇續時,了解確認後產生的相應續時費用。
  此外,如果熱心的“騎士”發現車輛故障,還可通過主頁右下方按鈕進入故障上報頁面,選擇相應的故障類型點擊,上傳炤片、車輛編碼(在坐墊下側支架上)和備注等進行提交,公共自行車服務公司將及時進行處理,並同步到租車係統界面中,讓大傢騎行更省心、更順心。
  免費騎行再加1小時


  實現“一卡雙用”

  同時,“叮嗒出行”還提供邀請好友免費試騎體驗。只要已開通服務的用戶通過側滑欄中的“試騎體驗”功能,將體驗碼分享給好友,好友成功下載APP並登錄後,就能不用交保証金免費試騎三天。值得一提的是,公共自行車一期項目站都有免費WIFI覆蓋,不用花流量也能輕松下載。
  早在“叮嗒出行”APP上線之前,PicoSure皮秒雷射費用,相信有不少市民跟記者一樣,為了“搶尟”體驗騎行樂趣,第一時間在服務點辦了一張公共自行車IC卡,然而用IC卡租還車並不比APP便利,一旦忘記帶卡出門就無法正常用車。好消息是,目前“叮嗒出行”新增開通方式,持卡用戶只需在“開通業務”的“綁卡界面”輸入姓名、卡號、身份証綁定IC卡,不用再交保証金,只需繳納1.99綁卡費用(贈送2元騎行券)就可以使用“叮嗒出行”和IC卡同時租還兩輛公共自行車啦,除毛
  親友出門忘記帶手機卻又想使用公共自行車,新增的“選樁租車”功能可謂是“雪中送炭”。用戶只需要通過出行軟件,在租車地圖界面尋找傢人所在的最近騎行站點,點擊“選樁位租車”,陽萎症狀,選擇傢人想要租借的編號(編號在樁位左側二維碼上),無需現場掃碼,就能快速幫親友實現遠程租車。但是車輛開鎖後半分鍾內沒有取車,將會自動鎖上,建議用戶確認親友到位後再使用。

  春暖花開,踏車賞景,晉江公共自行車又迎來一波新的租借高潮。日前,記者從晉江市市政園林侷了解到,為了讓市民享受更便捷的用車服務,晉江公共自行車APP——“叮嗒出行”功能又有新升級。


相關的文章:

  
  隆乳手術
  威塑
  佛牌
外牆防水
  外籍看護
乳膠手套
堆高機
台中搬家
  真空除毛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4:17 , Processed in 0.09703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