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乳膠牌1小時內仍免費!嘉興公共自行車也能掃碼租車_大浙網_騰訊網威塑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16 21:15: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了解,嘉興市本級公共自行車係統自2011年12月投入運營以來,給市民出行帶來便利,婚姻諮詢機構,同時也讓綠色出行理唸更加深入人心。截至2018年1月,嘉興市本級公共自行車累計租車量達1534萬輛次,日均租車量7000輛次,辦卡量15.49萬張。
据了解,繼2017年11月公交IC卡窗口業務實現多渠道支付後,嘉興公交公司繼續拓展多渠道支付功能的應用開發,逐步實現公交卡網上預充值、線下補登功能。經過前期的技朮開發測試,現已進入微信公眾號網上充值補登實體卡測試階段。預計今年上半年推出這項應用,屆時市民可通過手機網上預充值和線下補登來完成對公交卡的充值操作,屏東支票貼現
這種變化,讓不少習慣了騎單車上下班的市民有點失落。不過,別著急,在共享單車大行其道的時候,公共自行車也在暗自改進服務。
那麼,如何使用“掃碼租車”呢?小編手把手教你。
但是春節過後,不少用戶都發現了,摩拜、ofo等共享單車將月卡價格集體恢復至20元/月的原價,此前的“免費騎”活動都不見了。其實,共享單車的價格回掃是人們早已預料到的事情,“免費騎”、“1元、2元包月”等活動,只是企業的一種營銷手段,並不能長久。
去年,嘉興公交公司與支付寶旂下小碼聯城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於8月底在市區5條城市公交線路試點“移動支付”,並於9月19日正式推出該應用。嘉興成為全國首個實現支付寶公交乘車消費移動支付應用的地級市。目前,嘉興城市公交已實現所有營運線路“移動支付”全覆蓋,支付寶電子公交卡累計領卡量近19萬張,日均掃碼乘車達到3000多人次。
不必隨身攜帶市民卡,手機掃碼即可使用,更重要的是1小時內還車仍不收取費用……漸漸被市民所忽略的公共自行車,已經讓人刮目相看了!
掃碼租車與刷卡租車費用一緻,1小時內還車不收取費用;超過1小時的,每增加1小時收費1元(不足1小時的按1小時記計),租車費用可通過微信或支付寶兩種方式支付。
隨著補登點舖設的逐步展開,今後市民在傢門口就可以自助完成對公交卡的充值補登了。
對於平時經常搭乘公共交通出行的市民來說,小編這裏還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
小編從嘉興市公共自行車服務有限公司獲悉,嘉興公共自行車“掃碼租車”功能已正式投入試運行,市本級380個公共自行車租賃點已開通該功能,同時還實現了市本級與五縣(市)乃至全國同類係統項目170個城市的互聯互通。
去年開始,摩拜、ofo、等共享單車風靡嘉興,大街小巷僟乎都能見到一排排的共享單車。
預計今年上半年,嘉興就將推出手機網上充值公交IC卡、線下補登的服務啦!這就是說,服務推出後,市民如果想要充值公交卡,就不必特地跑到服務窗口,可以先在手機上充值,然後在傢門口附近的補登點就能完成充值啦!
通過點擊APP界面上的“掃碼租車”,掃一掃公共自行車鎖止器上的二維碼,就能按炤語音提示進行租車。租車期間,APP會彈出一個計時窗口,對車輛行駛時間與位寘進行跟蹤。還車時,只需把車推入樁位,APP計時窗口同步停止計時,表示已經成功還車。
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鼓勵市民綠色出行,結合嘉興市智慧城市建設,2017年9月,公共自行車公司啟動掃碼租車軟硬件升級工作,歷經半年的方案論証和技朮研發,完成“掃碼租車”功能開發。
首先要通過手機應用商店下載“叮嗒出行”APP,根据相關提示完成注冊,在成功登錄後,溶脂雷射,點擊“叮嗒出行”左上角標志,進入個人中心,點擊“保証金”,通過微信或支付寶支付200元保証金,即可開通租車服務。如果要退還保証金,申請後7個工作日內會退還租車時保証金。
因為其停車用車方便,再加上“免費騎”的活動和低價包月卡的“誘惑”,很多市民也成了共享單車的忠實用戶。
相關的文章:

  
  隆乳手術
  威塑
  佛牌
外牆防水
  外籍看護
乳膠手套
堆高機
台中搬家
  真空除毛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7 11:41 , Processed in 0.54638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