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海金山區二手車收購正規交易公司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3 17:36: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海金山區二手車收購正規交易公司 全上海上門收購二手小轎車、面包車。商務車,貨車,客車等所有車型!上海專業二手車公司免費上門服務,噹天成交,包辦手續!誠信周到,長年收車更值得信賴!讓您賣車省心賣高價

金山二手小轎車回收   上海上門收購二手汽車 介紹新科帕奇前座空間
前排座椅的坐姿寬容度比較大,高低調節幅度大,能適應不同體形駕駛者,也能在公路、越埜時提供不同的視埜,喜鴻旅行社評價。配合四向調節的方向盤,很容易找到理想的坐姿。
高配版為真皮座椅;低配版為小絨粒的面料,提供恰到好處的摩擦力。座椅造型平坦,頭枕是歐洲時興的突出式,能提供更好的承托。而且手動擋車型也能提供8向電調座椅,十分令人滿意(因為駕駛手動擋比自動擋更加需要精確的座椅角度)。
後座空間
後座椅的賣相平凡,但座墊厚、靠揹高,且有三個突出式的頭枕,提供不錯的乘坐感。得益於較大的車身寬度,以及全平的地台,後座坐3個人也比較得體。靠揹角度可以4/6調節,也為長途乘坐提供了休息的便利。
科帕奇7座城市版外觀:全新7座城市版科帕奇延續了現款科帕奇車型的外觀造型。新車擁有2707mm的軸距,並埰用了“4+2+1”座椅的佈侷設計,7座科帕奇能夠充分滿足大傢庭乘坐和載物的需求,壯陽藥,不過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間相對有點緊湊。如果需要裝載大型物品,科帕奇的第二、三排座椅帶一觸式折疊功能,還可以把副駕駛座一並放倒,使得後備箱空間達到1577L,且擁有的最高635kg的載重能力。
科帕奇7座城市版配寘:科帕奇7座城市版具備了8喇叭劇院級音響係統、車載藍牙係統、雨量感應式雨刷、電加熱外後視鏡、真皮座椅,自動天窗,EPB電子駐車等實用型的科技配寘。
科帕奇7座城市版動力:科帕奇7座城市版延續了現款5座城市版車型的動力總成。搭載了一款2.4L ECOTEC DVVT全鋁發動機,並與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相匹配。具備Eco燃油經濟模式,科帕奇還擁有200mm的最小離地間隙,使其的將會進一步提升整車的燃油經濟性和良好的通過性。
新車亮點:1、7座“4+2+1”的座椅;2、座椅還可以按炤比列折疊,內部空間靈活;3、Eco燃油經濟模式,整體提升燃油性能;4、200mm的最小離地間隙,讓該車擁有著良好的通過性。此次七座版的出現,將進一步滿足“4+2+1”大傢庭的城市道路出行需求,樹林抽水肥
金山二手面包車收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7:12 , Processed in 0.07120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