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漸流行
  婚紗攝影技巧
  外景婚紗攝影注意事項
  創意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的常見風格
  婚紗攝影師的秘訣和建議
 
  選定影樓前往預訂婚紗套裝
  微電影攝影新潮時尚風向標
  婚紗為主轉到主打個人寫真
  呈現出攝影大片的不凡氣度
  穿上婚紗披上禮服心情忐忑
  頂尖攝影場地為您傾心打造
 
> 服務項目
 
主旨
婚紗攝影漸流行
   

婚紗攝影影樓的概念,只是台灣、大陸、日本、韓國等東亞地區和國家的獨有現象。影樓的婚紗照都有固定套路,模式化強,由道具、佈景、服飾、後期製作等因素來決定婚紗照的內容和價格。婚紗照都採用擺拍的形式,抓住新人繪畫般的形象,卻也失去了婚紗攝影特有的瞬間感和真實感。

在歐美,沒有婚紗攝影一說,新人也不會在婚前專門拍套婚紗照,婚禮攝影才是唯一記錄新人身影的方式。婚禮攝影沒有特定的背景和道具,每個婚禮都不一樣,每對新人對拍攝的要求也不會雷同。對攝影師來說,每個婚禮都是一次創作和挑戰。作為歷史記錄的婚禮攝影,強調的是紀實性,瞬間按下快門,讓畫面真實而感動,精確的時間和完美的構圖讓瞬間的記錄變為永恆的創意。

在台北,婚禮攝影慢慢走入眾多人們的視眼,也有這樣一批專業婚禮攝影師出現。如今,婚禮攝影和婚紗攝影一樣,越來越被新人重視,逐漸成為主流。